「言绫」愚人节十二点截止

*是糖

*不知道写啥,所以就写点小日常

*我才知道愚人节玩笑只能开到12:00



  “滴滴滴,滴滴滴”

  言和被闹钟的声音吵醒了,用力的闭了闭眼,挣扎了一番后,伸出手向床头柜摸索着,摸到了自己的手机,关掉闹钟,她微微睁开眼睛,现在正是七点零五分

  “绫,起床了。”言和的声音还带着几丝早晨的沙哑,但这并不妨碍她伸手拍拍趴在她身上睡觉的乐正绫,这丫头还睡得很熟,毛茸茸的脑袋窝在她的颈窝里,睡着了没什么感觉,但醒了以后这丫头在她脖子旁边的呼吸着实让她感到有些痒。

  不过这丫头睡得真是死,刚刚闹钟响了那么久,她一点都没听到。

  “绫?”言和有些无奈地叫她。

  “嗯?唔…再睡会儿,五分钟。”睡得再死也被言和拍醒了,她慵懒地说着并把头埋得更深了还顺带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瞧着她这样,言和忍不住笑了出来,她还真让她多睡了五分钟,五分钟过后,她便装作很焦急地样子,轻柔又快速地拍着乐正绫的背,“绫?绫!快起床了,八点多了,你上班要迟到了!”

  “啊啊,什么?!”乐正绫被她吓得猛地抬起了头,快速拿过言和手里的手机,七点十分。

  “你骗我!!!”她嘟起嘴巴,皱着眉头,委屈地看着言和。

  “我只是叫你起床哦,而且你说再睡五分钟,我是让你再睡了五分钟啊。”言和笑着看着乐正绫从自己身上爬起来,“还有,愚人节快乐。”

  听到这句话,乐正绫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一边起身,一边对她说,“你等着哦,我会报复的。”

  -

  “我走了。”乐正绫吃过早饭,拿起自己的包,站在门口,言和也站在她的身边,等着她每天早上都有的送别吻。

  乐正绫穿好鞋子,直起身,朝着言和挥挥手,“低头。”她说。

  言和听话地如她所说的那样低下头,等待着美人的香吻,结果乐正绫一口咬在了她的脸上,虽然不疼,但却有了一个淡淡的牙印。

  “嘿嘿,走啦。”得逞了的乐正绫朝她潇洒地挥挥手,打开门走了,而被咬了的言和捂着自己被咬的脸看着刚刚被关上的门也忍不住笑了。

 

-

  愚人节的氛围真是浓啊。

  乐正绫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感叹,除去言和早上的那次,交友甚广的她已经被人骗了十次了,不过多亏了言和早上的提醒,她一次都没有上当受骗,想到这,乐正小姐忍不住臭屁地笑了。

  

  到了快要下班的时间,这时已经没有什么事的乐正绫手机突然亮了。


  阿和:今天晚上回家,给你准备了惊喜。

 

  又要搞什么。乐正绫半信半疑的眯眯眼睛,不会有什么陷阱吧,

  

 -

  将车停在自家楼下,乐正绫走上楼。

  家里会是怎么样的呢?说是惊喜但其实什么都没有?还是说根本就是惊吓?


  乐正绫小心翼翼地打开门,一片漆黑,客厅里好像是没人,但是地上摆着一个纸箱。

  不会是什么陷阱吧?

  乐正绫关上门,万一真是惊吓可不能让自己丢人的样子被外人看到呀。

  她蹲下,小心翼翼地打开纸箱。

  她惊讶地倒吸一口气,是一只小奶猫!!!!!!!

  真的是惊喜!!!!!!

  房间的灯突然被打开了,言和走了过来。

  “喜欢吗?”她走到乐正绫面前蹲下。

  “喜欢!!!”乐正绫猛点头,把小猫抱在怀里,“我还以为你要整我呢。”她一边撸着小猫一边对言和说。

  “哈哈,你果然不知道愚人节在中午十二点就截止了。”言和笑着揉揉乐正绫的头发。

  “诶,真的!!!”乐正绫一手抱着猫,另一手被言和拉着站了起来。

  “是啊,好啦先把猫放下,去洗手准备吃饭。”

  “Yeah sir!!!”



-

  “不过,你难道不怕我以后只关心猫不关心你吗?”晚饭后,乐正绫抱着猫撸它,枕在言和腿上,“你不会吃醋吧?”

  “不会啊,以后你撸猫我撸你,挺好的。”言和一只手拿着电视机遥控器,另一只手玩着乐正绫的头发非常淡定地说。

 

  乐正绫:听起来好有道理的鸭子,但为啥感觉有点不大对呢?????



-end-


  其实愚人节十二点截止这事,我也才知道……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