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绫]平凡
最后一天高产(哦不,假期不要离开我TAT)
试试写校园在校园里的言绫
幼儿园文笔预警


乐正绫,一个平凡的学生,戴着一副大大的圆框眼镜,普通的麻花辫,随意一藏,就可以消失在人群中。

她的成绩一般,不好不差,永远在年级一百名左右徘徊。


言和是一个不平凡的学生。学霸,高颜值,清爽的声音,走到哪都是焦点。

她经常上台表演,带着她所在的轻音社里的成员们。

乐正绫时常想,喜欢言和,大概就是她做过最不寻常的事了。



今天是新年演唱会。

乐正绫缩在人群中,一片灰暗,作业都写不了,只能看着台上的人表演。

一点都不好看。
但还是要看下去。

恍惚着,开始发呆,渐渐地,就忘了时间,恍惚间,她听到,言和。

言和?

乐正绫突然清醒,赶紧擦擦眼镜。



确实是非常清爽的声音,乐正绫有些痴迷的听着她唱歌。


这绝对是最好的表演。

乐正绫坚定的想。


经过了言和的治疗,乐正绫很坚强地撑住了下半场。



年会后,乐正绫赶紧溜了出去,在人群中搜索着,悄悄的跟在言和身边,大约隔了三四个人,不远不近,刚刚好。


“乐正绫?”
“嗯?啊?”突然被叫到,乐正绫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真巧啊。”言和朝她挥挥手。
“啊?哦,嗯,真巧。”明明一点都不巧…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走了一段路。

有点尴尬… 乐正绫想说点什么,悄悄的看了言和一眼,有红着脸,低下头,什么都没说。
“最近轻音社又要招人了。”言和突然开口。
“嗯?这这这这样啊。”
额,怎么结巴了?

乐正绫有些难过的想。

“你…有意向参加吗?”言和朝她露出一抹笑。
“嗯…?我?!”乐正绫有些惊讶地指着自己,“可…可以嘛?我,我的吉他弹的不是特别好…”她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
“嗯,怎么,你不相信我的眼光?”言和看着乐正绫,露出她标准的微笑。

糟糕……脸好像越来越烫了,一定很红吧!肯定很难看!
乐正绫赶紧低下头。

“额…我,我,我试试。”声音轻的和蚊子叫一样。
好在言和听到了。

“额…那个…我先走了,再见。”乐正绫逃命似的冲进教室拿起书包撤退。
这真是…太丢人了!



言和站在原地看着她飞快离开。

真的是很可爱啊……



“诶,我说,你这么调戏人家小姑娘好吗?她好像很喜欢你诶。”站音拿着书包走过来问。


“调戏?才不是调戏呢。”言和微微一笑,拿起自己的书包,“只是想交个朋友而已,我走了,明天见。”



-tbc-




超糟糕的文…能看完的话真的是很感谢。



今天才发现,自己没打标签…

2018.10.20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