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乐正绫视角


1.第一次遇见
今天见到了一个白头发的女孩子,叫言和。
高高的,很清爽的感觉,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
听说,不久后她就要出道了。真好啊,要是我的喉咙也能治好就好了。

2.第二次遇见
今天是言和出道的日子。
其实她的出道曲我也有参与,参与的不多啦,她估计还不知道呢,嘻嘻。
今天特地跑到了公司里去找她,想送她礼物来着。网络上争议那么大,她也不好受吧,我送她一点礼物,她会不会好受点呢?
愣愣的样子有点可爱哦,还被叫了前辈,美滋滋。

她的出道演出挺好的,虽然有那么点紧张,远远地看着还蛮可爱的。就出道舞台来说,是很棒的舞台了。
她把我们的歌演绎的很好,超开心!

现在喉咙坏了,呆在公司也没什么事情,而且公司刚刚开始,还缺人,既然我有空,就给她们写写歌吧,要开始准备啦。

3.第三首歌
第三首歌终于完成啦!!!!
终于把它写完了,这首歌写得太不容易了。当初开始写的时候就觉得这首歌一定很适合阿和,明天就要录音啦,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呢?

4.第四次拉手
今天按照往常的习惯,早早的起床去上班,结果遇上了道路维修,真是讨厌死了。
不过在路上碰到了阿和,因为要迟到了,她就拉着我跑到地铁站,地铁站好多人啊,很久很久没挤过地铁了,怕走散她一直拉着我的手。这是第四次拉手了吧。
她的手指好长啊,而且很白…

5.第五次要求
喉咙好了。
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啊,哈哈,结果阿和比我还高兴。
今天她又拉着我到天台上唱歌啦。
天台上的风可真舒服啊。唱着唱着,悄悄看她一眼,就是觉得她这么安静的听我唱歌真好。

6.第六次拥抱
今天出去玩啦,没想到去水族馆了。
有记忆开始就没去过,因为我怕鱼眼睛,怕到我连鱼都不敢看。看她很有兴致的样子,没忍心说出来,还想着要不要趁着次机会克服一下恐惧什么的。
然而…怎么可能呢?
简直是无法控制的颤抖啊TAT,能想象鱼眼睛看你的样子吗?太可怕了,哦,不,我不能想,忘记掉,忘记掉,从我脑子里滚出去啊啊啊TAT
嗯…
然后就被抱住了,不是第一次抱了,但这次情况特殊,有些小小的感动…吧?(脸有一点点烫,一点点…)
不知道是什么感情呢……啊…不管啦。
反正后来被拉出去了,她问我想去哪里,我对她说我想看电影,我们就去看了我一直想看的电影,今天还是很开心的,灿烂~

7.第七次约会
今天又和阿和出去玩啦,去了动物园,好喜欢动物园啊,喂鸽子什么的太好玩了。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三年,时间好快啊,我们都认识三年了。
最后的最后么…她向我表白啦,有点不好意思,结果么,当然是答应了。

  毕竟我也喜欢你呀,言和。

正式脱单啦!

8.第八个吻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就是坐在沙发上看书,然后就突然被捧起了脸,被亲了!

9.第九天同居
第九天同居啦,但还是有点不习惯,一点点啦,比第一天好多了。

  房子是未来的婚房,阿和总是用这个来打趣我,啊…真是
房间布置的很漂亮,还有飘窗,阿和在那摆了一个小桌子,上面是装在粉色盆子里的薄荷,真是的,不喜欢粉色就去换嘛…
跟阿和睡一起还是有点不好意思,而且已经习惯一个人睡了,记得第一个晚上我还睡不着了,所以提早睡觉了,这样她就不会特地推迟睡觉时间来等我睡着啦。

0.第零天未来
今天起床出房间,看到她在厨房里忙活,不知为何有些感动呢。
虽然认识很久了,在一起也很久了,她还是和以前一样呢。

怎么会拒绝求婚呢?我也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啊。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