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言和视角

放假只剩下几天了,至少这几天,让我成为高产的人吧。

是日记一类的东西


1.第一次遇见

  见到了一个女孩,名字叫乐正 绫,听说嗓子坏了,没法唱歌,所以不能出道了,带着口罩,一脸好奇的看着我的样子,不知为何一直留在脑海中。


2.第二次遇见

  那天后,就再没见过乐正绫,听说是被她哥哥带到国外治喉咙去了,直到今天,我出道了日子。

  其实是很怕见到她的,很担心她会不会觉得是我抢了她的机会,这段时间,关于这件事,网络上的争议也很大,虽然没出道,但喜欢她的人已经很多了。

  然后就和她面对面遇上了......

  就在走廊里,面对面的,两个人。

  她一边走着一边看着窗外,手上还拎了一个小袋子。

  低着头,尽可能地减弱自己的存在感,想装作没看到的样子,悄悄从她身边溜过。

  结果,还是被看到了......

  有些尴尬的看着她,虽然最重要的嗓子坏了,但是她的眼睛却很有神,她凑到我面前,看着我,眼睛好像在放光,也不知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她那口罩后的嘴巴是在笑。

  好耀眼...是的没错,从第一次见她,就那么觉得了。

  ……

  然后,我就被送了礼物...是薄荷,我最喜欢的植物......

  ……

  粉红色的盆子…

  袋子里面还有一张纸,上面写着:你喜欢薄荷吧,送给你,恭喜出道。

  不知道她从哪里知道的。

  但还是,

  “谢谢前辈。”

  

  现在那粉红色盆子的薄荷,放在家里的阳台上。

  

  什么都比不上她面对我时的灿烂。


3.第三首歌

  拿到了绫写给我的第三首歌。

  目前,我的单曲已经有四首了,第一首是出道曲,绫参与作词作曲,后面三首,全部都是绫亲自编词曲的,而且前面两首的混音也是,这首也不另外的,将会由她来混音,听说伴奏里的吉他还是她亲自录的。

  录音的时候,她会在外面听,说实话,确实有点不好意思。

  记得第一首歌的时候,我还因为太紧张,录了还多遍才录好,可真是。

  

4.第四次拉手

  今天上班路上碰到绫了,她也和我一样,因为道路施工的问题,快要迟到了,想都没想就拉起她的手跑了起来,回想了一下,这应该是我们第四次拉手了。因为弹奏乐器的缘故,她的手上有一层薄薄的茧,但拉起来很舒服,突然会有一种想一直拉着她的想法。

  我在想什么呢?


5.第五次要求

  绫的喉咙恢复了,恢复的和原来一样。

  今天是我第五次要求她独自唱歌给我听。

  拉着她到公司的天台去,吹着凉风听。

  她的声音很干净,阳光,有很温柔。

  很喜欢她的嗓音。

  很喜欢她一边弹吉他一边唱歌的样子。

  可能是因为她长得好看吧。


6.第六次拥抱

  今天去了水族馆,和绫一起,就我们两个人。

  也是我的错,没有好好地问过她,就擅自带她去了水族馆,其实是想给她一个惊喜的。

  完全没想到她怕鱼眼。

  抱住尽力忍住恐惧的她。

  拉着她走出水族馆,轻声询问她想去哪里玩。

  最后,我们两人就去看了她想看的电影,算是...挽回了一些吧。


7.第七次约会

  今天是我们第七次约好出去玩,目的地是动物园。

  今天,也是我们相识第三年,就是为了这个原因,我们决定出来玩。

  今天,也是我跟她表白的日子。


  乐正绫,做我女朋友好吗?

 

8.第八个吻

  其实也没多想些什么,看到她,想亲,就亲了。


9.第九天同居

  商量过后,决定同居了。

  住的我们新买的房子,装修好了,也没什么异味了,我们就搬进去了。

  这就算是我们的婚房。

  我这么对她说。

  然后成功地看到了她微红的脸,很可爱。

  现在她还很不习惯和我睡,所以她特地提早了睡觉时间,当我的睡觉时间到时,她已经睡着了。

  抱着她睡觉就像抱着个娃娃,就是瘦了一点。

  目标是养胖她。

  

0.第零天未来

  无论过多久,这一切就如最初那般,我们的感情似茶,淡淡的,浅浅尝一口,便回味无穷。

  

  嫁给我好吗,绫。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