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绫] 礼物

* 元旦贺礼/垃圾文笔/依旧小甜饼(我爱小甜饼!)


  v家每年元旦都会互换礼物,这是一个他们家一个小小的传统,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12月30日,乐正绫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跑出去买礼物了。

  今年她要买些不一样的。


  30号与31号,乐正绫几乎把所有的饰品店逛了个遍,才选到了心仪的礼物,是一条项链,包装好,开开心心地回了家。


  接下来,就是要思考,怎么样才能让言和拿到它。

  乐正绫窝在软椅中,抱着她的小橘猫,带着微红着小脸蛋,思考。


  交换礼物一般都是在31号晚上的聚餐后,早早吃完了晚餐的乐正绫缩在沙发上,紧紧地盯着自己的礼物。

  言和来之前,绝对不能让别人拿走。


  第一个到的,是徴羽摩柯,言和跟在他后面。

  “绫姐,你怎么不拿礼物呀,你不是早吃好了吗?”他问。

  “啊,我…我还没想好要拿哪个呢。”乐正绫尴尬地笑笑,为了防止他拿走自己的礼物,乐正绫决定先发制人,随手抄起一个礼物说,“摩柯,我觉得这个礼物看起来挺适合你的,你觉得怎么样?”

  徴羽摩柯看看礼物,思索了一下,觉得还不错,说了句,谢谢绫姐,就坐一边,玩去了。

  乐正绫送了一口气。


  “绫。”

  乐正绫回头,就看着一个礼物摆在面前。

  “我觉得这个,挺适合你的。”言和温和地说。

  “诶,真真真真的吗?”乐正绫惊喜地接过,准确地说,她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自己在干什么,傻愣愣地看着墨清弦拿走了一个礼物,星尘拿走了一个礼物,才想起了自己的先发制人战略。


  我可以塞给摩柯礼物,那我也可以给言和塞礼物呀……乐正绫楞楞地想着。

  然后飞快地在洛天依手下,夺过了自己的礼物,说:“我觉得这个礼物的包装比较适合阿和诶,你看那个,天依,挺适合你的。”

  好在洛天依听她的话,拿了别人的礼物。


  “那么我就拿去啦。”乐正绫听见言和这么说,转头看着言和拿走了自己的礼物。


  成,成功啦!!!!

  乐正绫惊喜地看着言和,红了脸,低下了头,好在大家都在看电视,没人发现。



1月1日,00:00

  乐正绫偷瞄身边的言和。


  2019,希望能向言和告白。

  这是今年的新年愿望。


 


  

  乐正绫一直都是第二天早上起床拆礼物的,毕竟礼物除了小天使和战音基本都是固定的,所以没什么好期待的。

  乐正龙牙不是送手表,就是送钢笔,还轮着来,乐正绫都收到好多了。

  墨清弦年年与猫相关的东西,v 家除了她也就乐正绫养猫,所以别人收到墨清弦的礼物,都是来送给乐正绫的,毕竟他们拿着没用,去年收到的猫粮,释天已经吃完了。

  乐正绫,作为一只称职的绒毛控兼大小姐,她每年送的都是各个名牌的绒毛玩偶,虽然是玩偶,但也至少要200人民币啊。

  心华同学,不是字典,就是词典。

  星尘,年年小星星。乐正绫都收到好几个了,摆在桌头当饰品。

  洛天依这名资深吃货,年年送吃的。

  徴羽摩柯,年年送游戏。前年送的游戏,乐正绫都快玩腻了。

  

  开礼物前,乐正绫默默祈祷,希望是阿和的,不然,战音的也行啊!


  然后,打开,里面放的是她前几天一直喊着说要的绒毛玩偶。


  战音送的?还是…阿和!

  乐正绫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娃娃。

  



  “小天使!”出去写生,正巧遇到言和的心华跑向言和。

  “心华。”言和回以微笑。

  “嗯,你这项链挺好看的呀。”心华一下子就注意到了言和带着的项链。

  “昨天收到的。”言和伸出手戳戳项链。

  “绫绫送的吧,看起来好贵。”心华说,“难得她不送娃娃。”

  “是啊,我也挺惊讶的。”言和的笑意深了一些。

  “我要去逛街,你去吗?”心华有些小兴奋地说。

  “啊,我不去了。”言和露出为难的神色,“前两天买了很贵的礼物,没钱了。”


-end-



写得很烂,能看完真是大感谢。

最后,二零一九,爱绫依旧!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